市教委副主任孙真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3 供稿:党办、校办 分享至:

122日下午,教委副主任真荣高教处长杨雪来校研,校党委书记陆敏、校长谢华清及副校徐玉芳等参加座

陆敏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应用技术型大学办学定位,努力推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希望在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特色园区全周期创新创业孵化模式等方面得到市教委支持。谢华清围绕学校办学特色、研究生教育、科研建设、技术转化服务平台等进行了介绍,提出了下一阶段学校服务国家战略,提升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办学水平和服务能级的八大计划”和22项举措。徐玉芳介绍了学位点建设、新硕士学位点申报情况和博士授予单位培育等情况。

孙真荣在讲话中指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应对照新型化、数字化、绿色化、低碳化工业需求,依托产业和长三角区域需求,深化产教融合,集中力量办大事,深入推进学科专业梳理和优化调整,发挥特色优势,持续推进具有学科和专业特色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研究生部、教务处等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座谈交流。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