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通过长三角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

发布时间:2024-01-21 供稿: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分享至:

116日,长三角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联盟正式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经过专业自评、预检查、现场考察、结论审议等程序,顺利通过了认证。本次共有12所高校的15个专业通过认证,有效期为4年(有条件),即20241月至202712月。

物流管理专业自2003年设立本科教育以来,不断改革和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注重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物流管理专业以产教研融合为特色,同时在2021年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认定,将进一步加强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的人才培养能力,以确保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需求紧密对接。

自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为促进一流专业建设点质量提升,推动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学校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不断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在工程教育认证对于专业质量提升的示范效应下,我校于2020年加入长三角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联盟,并成为第二批开展新文科专业认证的高校。目前学校共有电子商务、物流管理2个专业通过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是学校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我校专业评估制度的不断完善。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