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讲堂”2023年第53期:Gradient estimates for the p-Laplace operator on the graph

发布时间:2023-12-25 供稿:数理与统计学院 分享至:

主题:Gradient estimates for the p-Laplace operator on the graph 

时间:1225日 14:00

地点:腾讯会议:101777211

主持人:符曦副教授

报告人简介:

王林峰 博士,南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流形、图上几何分析研究,在谱估计、分裂定理、拟 Einstein流形以及图上的分析理论等问题上取得了一些研究成果,迄今在 Comm. Anal. Geom J. Funct. Anal. J. Differ. Equations J. Geom. Anal. Math. Z. Pacific J.Math. Sci. China Math. 等国内外杂志上发表30多篇论文。

讲座简介

 G(V,E) 是一个连通有限图,本次讲座,我们定义Gp曲率条件,并建立在此条件下的抛物和椭圆型p拉普拉斯算子的梯度估计。作为应用,我们得到图上p拉普拉斯算子的刘维尔定理和Harnack不等式。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