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二工大通识大讲堂“半亩方塘”系列讲座:不得不说的求职秘密

发布时间:2023-12-08 供稿:外语与文化传播学院 分享至:

主题:不得不说的求职秘密

时间:121313:30

地点:19号楼201会议室

主持人:胡贞 副院长

主办单位:外语与文化传播学院(通识教育中心)

主讲人:徐芸,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世界500强企业资深人力资源领导者,国际人才专业测评执行师,身心语言程序治疗师,拥有25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主要涉及的行业领域包括教育、跨境电商、食品服务、房地产等,业务管理范围涵盖企业并购、精益营运、商业零售等,与来自世界范围的众多优质企业领导者紧密合作,共建良好的人力资源运营机制。

内容简介:作为高校在校生,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才能应对未来职场的严峻挑战?如何为自己理性定位?如何以终为始地规划好实习经历?如何应对求职内卷?如何手持普通本科学历跨过高级别求职门槛?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想要探索这些问题的答案,敬请期待Cindy Xu为我们一一解读。

 


关于活动获得“第二课堂学分”的说明

线下:

在图书馆预约会场名额(为防控疫情,请务必提前预约)没有预约名单,不计算积分。

在会场入口由工作人员记录学号姓名(线下活动限前160位到场同学入场,先到先得)

由校团委第二课堂工作组,核对预约信息与打卡信息。成功匹配的计算第二课堂积分。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