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二工大通识大讲堂“厚技·智慧之光”系列讲座:为什么化工园区可以是绿色的

发布时间:2023-12-04 供稿:外语与文化传播学院 分享至:

主题: 为什么化工园区可以是绿色的 

时间:2023127日(周四)上午10

地点:19号楼201报告厅

主办单位:外语与文化传播学院(通识教育中心) 

主讲人:孙建国,毕业于东京大学新领域创成科学研究院,现任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中国化工环保协会石化专委会副主任、上海市化工行业协会副会长,从事化工园区绿色低碳环保产业的规划研究与经营管理。

内容简介:以上海化工区为例,介绍化工园区环境治理的理念、顶层设计、体系构建和治理实践,并探讨“双碳”背景下环境治理的演变趋势。

关于活动获得“第二课堂学分”的说明

线下参与:

在图书馆预约会场名额(上限180人);没有预约名额,不计算积分。

在会场入口由工作人员记录学号姓名。

由校团委第二课堂工作组,核对预约信息与打卡信息。成功匹配的计算第二课堂积分。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