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讲堂”2023年第51期:Gromov hyperbolic John is quasihyperbolic John

发布时间:2023-11-28 供稿:数理与统计学院 分享至:

主题:Gromov hyperbolic John is quasihyperbolic John

时间:1129日 8:30

地点:腾讯会议:291762213

主持人:符曦副教授

报告人简介:

周青山,博士,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研究兴趣为拟共形映射与度量空间上的分析, 已先后在J. Geom.AnalIsrael J. MathJ. Aust Math Soc.  Ann Acad Sci Fenn Math等数学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讲座简介

本次讲座,我们介绍拟双曲约翰空间的概念,并给出这类空间的判定准则。利用该准则,我们给出Gromov双曲约翰空间为为拟双曲空间的一个简单证明。这为研究初等度量几何问题提供了一个新的方法,具有重要的意义。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