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向前进,博青春!让梦想在实践中绽放|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部分)

发布时间:2023-11-11 分享至:

2023-11-11  来源:上海教育  作者:张奥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在今年的“小叶子”志愿者中,绝大多数来自沪上各高校。他们中,既有参与数届与进博共成长的“小叶子”,也有退伍士兵“小叶子”,还有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进博会的“小叶子”……他们全身心投入到一线的志愿服务中,在实践中成长,在奋斗中闪光,圆梦进博,绽放青春光彩!让我们一起了解他们的故事。

向前进 博青春

进博会期间,“小叶子”们用微笑、专业、真情服务进博,成为靓丽的风景线。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团市委副书记王江、团市委挂职副书记唐志宇,以及市教卫工作党委、团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近日专门赶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为高校进博会志愿者送去慰问和温暖,鼓励他们发挥专业所长服务进博,在实践中绽放青春。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有一位特别的“小叶子”——陈健云。他的家距离国家会展中心仅1公里,因此他见证了国家会展中心“从无到有”的全过程,更感受到了进博会的发展和进步。第六届进博会召开,曾服役于东部战区空军某旅的他选择从“橄榄绿”到“志愿红”,化身光荣的“小叶子”,担任招商处展区服务志愿者,与“四叶草”再次相遇。

原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JDnMO2aDwDTRhzvsfrl2A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