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1325家用人单位、3.2万个用人需求 上海秋季最大规模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6 分享至:

2023-10-26  来源:央广网  作者:唐奇云

央广网上海10月26日消息(记者唐奇云)1325家用人单位,提供用人需求3.2万个,吸引2.5万名学生现场参会,投递简历超23万份,达成初步意向约6千余人次……

10月25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联合十余家委办局共同举办上海市2024届秋季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暨2023年上海市秋季校园招聘月活动,助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奔赴”。作为上海市秋季最大规模毕业生招聘会,现场的用人单位中,包括国有企业273家,世界500强企业76家,中国500强企业93家,“专精特新”企业212家,高新技术521家,涵盖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此次活动中,上海各区争相拿出最优的政策引人才、最佳的服务留人才。黄浦、宝山、松江、奉贤等区创新性地开设了各具风采的展示区,从区情宣传、人才政策、人才公寓等各方面向毕业生进行了展示,释放出强烈的爱才惜才信号。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广大毕业生对各重点发展区域的认同感、融入感、归属感,满满的诚意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前往咨询。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各组织单位也纷纷拿出促就业政策和举措,上海市教委、学生事务中心开设展区搭建校企对接平台、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服务;上海市房管局整理房源信息,提供毕业生专项租房政策咨询;上海市人社部门分别从人才政策、职业指导以及社保与劳动合同等方面为参会学生提供暖心服务支持。众多专家精准的“一对一”咨询指导,让每一位毕业生在择业路口不再迷茫。

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在招聘会现场,各高校领导组团访企拓岗,中电金信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当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基地协议书和研究生专业实践协议,宝冶集团、泓明供应链等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当场签订就业协议。本场活动也标志着上海市2024届秋季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暨2023年上海市秋季校园招聘月全面拉开序幕。

原始链接:https://apicnrapp.cnr.cn/html/share.html?id=2885135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