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上海:上海的秋天有多迷人?各大高校的秋日限定告诉你(部分)

发布时间:2023-10-25 分享至:

2023-10-25  来源:青春上海  作者:刘昕璐

秋日限定美食、秋日第一场音乐会、户外沉浸式广播剧、“公园+”系列活动……走进申城各大高校校园,银杏、悬铃木、栾树等行道树送来半树葱茏半树秋,当校园一键调入当下热门的“美拉德”色系,各类秋日限定正绽放出特有的奇幻与热烈。

含“桂”量超高的限定款美景美食

除了校园秋景,美食更是不容错过。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新食堂金海苑开张啦。各色美食飘香四溢,热腾腾的饭食、秋天的第一杯暖心奶茶,让一方天地成为校园独家记忆。学校倾力在食堂打造餐饮、学习、休闲、健身为一体的集合空间,在食堂二楼设置健身书桌,师生一边等待餐食一边锻炼身体,同学们在体验过后纷纷调侃:“这也太卷了吧!”

原始链接:http://www.why.com.cn/wx/article/2023/10/25/16982300051351211110.html

上一篇:下一篇: